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持续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宣传工作

烟台移动• 2024-02-28 15:56:35 •

水母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徐冰鑫)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通过多触点宣传手段,组织区市分公司网格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企事业单位,加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反诈防范意识。

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通过坚决落实“安心”行动要求,2023年组织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反诈宣传500余场次,进入2024年,累计发送反诈宣传短信450余万条、组织反诈宣传40余场次。进社区、进农村反诈宣传过程中,组织中老年人专场培训,呼吁他们擦亮眼睛、不留贪心,不给不法分子有机可乘。面向年轻人的反诈宣传,重点在加强纪法意识,为了避免因不知情、不了解实际情况,而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人员现场向年轻人发放反诈承诺书,呼吁年轻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组织、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通过反诈宣传,帮助市民提升了防骗意识、识骗和拒骗能力。

下一步,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将继续发挥通信企业技术资源优势,以人民为中心,在宣传阵地对电信网络诈骗及“黑灰产”发起全面攻势,让电信网络诈骗无处遁形,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