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2023-10-21 08:24:18 •郑义 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

水母网10月21日讯(郑义 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 10月2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强化党性锤炼,汲取奋进力量,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健,副市长隋子林、张志新、李金涛参加。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的党员干部来到市档案馆,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烟台市总体国家安全观暨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展馆,阅览东海关及红色文化档案资料。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历史背景、发展进程和具体实践,以及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一致表示,强党性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之一,要加强党性锻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调查研究,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劲转化为勇于担当、高效服务的实际行动。要弘扬优良传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凝聚起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