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烟台虞美人广场成新晋打卡地 公厕正式投入使用

水母网• 2023-10-08 08:40:01 •YMG全媒体记者 黄钰峰

水母网10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黄钰峰)“双节”期间,烟台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作为新晋看海打卡地,虞美人广场成功“出圈”,为游客提供优美景色的同时,也给游客带来了便利和更好的出游体验。

5日上午,记者来到虞美人广场,看到这里游客络绎不绝,每个区域都有环卫人员进行保洁工作,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我们近期增设了防滑地垫,尽可能避免因地面湿滑导致意外事故的发生。我们还在游客较多的公厕临时增加了一名应急管理人员,处理各类突发应急事件。”工作人员说。在假期之前,广场的公共厕所正式投入使用,公厕男女卫生间各设有五个坑位,内有残疾人无障碍卫生间。公厕单独设置了第三卫生间,里面各类无障碍设施、人性化设施齐全,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如厕需求。“很多市民和游客带着孩子来广场游玩,第三卫生间方便家长更好地照顾孩子。”公厕管理员告诉记者,除了外形美观外,公厕每个厕位均干净整洁、通风良好,男厕、女厕均设置了三个洗手池,其中一个洗手池较低,方便儿童和残疾人使用。

“虞美人广场是今年上半年刚改造完的,健身器材也很齐全。”市民柳先生告诉记者,正好赶上假期,一家人来虞美人广场散散步,老人孩子都特别开心,以后有时间会经常来这里游玩。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