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南京市无锡市考察走访企业

水母网• 2023-09-21 08:41:54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9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赴南京市、无锡市考察走访有关企业,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市委常委、黄渤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包华,副市长李金涛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先声药业集团是国内知名创新药物龙头企业。江成来到先声药业总部,实地察看神经与肿瘤药物研发全国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规划布局、生产经营、新药研发等情况,并与集团董事长任晋生座谈交流。他指出,当前,烟台正抢抓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重大机遇,锚定实现今年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元目标,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培育生物医药产业,奋力打造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城市;先声药业与烟台的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希望继续投资烟台、融入烟台,推动更多创新药物在烟台落地、更多科研平台在烟台布局、更多产业项目在烟台实施。任晋生表示,烟台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营商环境优,将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扩大投资规模,拓展合作领域,助力烟台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拈花湾文旅是国内创意文化旅游领军企业。江成先后考察了南京金陵小城和无锡拈花湾禅意小镇、灵山胜境、大有秋·竺山首开区等项目,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主题设计和建筑风貌,仔细询问总体规划、景区开发、运营管理等情况,与拈花湾文旅董事长吴国平深入交流,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携手推动烟台文旅产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拈花仓是一处由废弃粮仓改造而成的创意设计展示区,江成在这里察看了崆峒样板段,对企业超前验证崆峒胜境项目岛上工程实施的审慎态度和专业精神给予肯定,要求有关方面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坚持系统规划、一体打造,加力提速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滨海旅游的精品工程、传世之作。吴国平表示,烟台自然资源禀赋优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将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加快形成更多互利共赢成果。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