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岁月峥嵘 看今朝砥砺前行——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举办老干部座谈会

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 2023-03-27 09:50:22 •

图片

水母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曹洪阳)阳春三月,万物生辉。3月24日上午,我院五楼大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为充分展示医院发生的巨大变化,总结取得的工作成就,营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的良好氛围,根据市卫健委《“烟台卫健这十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我院特举办老干部座谈会,邀请9名退休干部代表来院共忆峥嵘岁月,共话发展变化,共谋未来发展。医院副院长李忠臣出席并讲话,党支部专职副书记董霞主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图片

支部专职副书记 董霞

活动开始前,首先邀请老干部们参观了医院新建的党建活动室和清廉文化长廊,观看了医院70周年院庆、医师节、CT大型设备等宣传片,用图片、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医院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院庆宣传片中的一个个镜头,瞬间将老干部们的思绪拉回到了当年热血奋斗的年代,令大家十分动容。

图片

参观党建活动室、观看医院宣传片

随后,李忠臣副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从党建引领、业务提升、医院管理等方面,向老干部们详细汇报了医院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对离退休干部们为医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图片

副院长 李忠臣

在交流讨论环节,老干部们你一言我一语,共同回忆机关医院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历程,畅谈老一辈干部职工的付出与情怀,纷纷对医院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原党支部书记宋树春尤为感慨地说:“看到医院现在发展的这么好,心里真是由衷的高兴。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只要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大家合成一条心、拧成一股劲,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一定能取得更大的发展”,并衷心祝愿医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图片

医院原党支部书记 宋树春

座谈结束后,医院领导班子带领老干部们到各楼层、各科室进行了现场参观。亲身感受着新业务、新项目、新技术给医院带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CT等大型检查设备的配备,大家倍感欢欣鼓舞。原副院长贺长秋表示,看到全院上下精气神和干劲都特别足,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医院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图片

医院原副院长 贺长秋

本次座谈会既是对医院十年来发展变化的一次总结和展示,同时也是促进今后发展的一个契机和鞭策。下一步,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以党的精神为指引,不负老干部们嘱托,继续发扬“踔厉风发 踵事增华”的院训精神,拼搏实干、砥砺前行,努力为全市广大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医疗保健工作再立新功,为健康烟台贡献“机医”力量。

图片

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