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暖冬行动 暖心厅堂”让服务质量更高效

水母网• 2022-12-29 15:50:00 •

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暖心服务金融机构,中国银行烟台幸福中路支行积极做好助老、助残爱心金融服务,在坚守合规制度,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从细微处着手,积极探索助老、助残帮扶服务措施,在金融服务延伸方面下足功夫,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天下午临近下班,中国银行烟台幸福中路走进一名50多岁的女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站在前台的大堂经理杜伟豪热情地询问,这位客户比划着手势,嘴里发出“啊啊啊”的声音,这让杜伟豪立刻意识到对方是一位听障人士,随即找来一张纸和笔,通过纸笔交流的方式耐心的和这位客户进行沟通,得知这位客户需要办理银行卡转账业务,于是立即与柜台沟通启动爱心窗口为其优先办理业务。业务办理过程中,杜伟豪在旁边通过纸和笔与客户细心交流,同时耐心细致地按照流程进行操作,最终顺利为这位客户办理好了业务。随后,帮助这位客户在手机上关注了“中国银行微银行”公众号,并指导客户下载手机银行APP,告知客户操作流程。客户笑眯眯地竖着大拇指表示感谢,无声的感激,让中国银行的员工倍感温暖。

无声世界,充满真诚,一笔一纸的交流,暖心服务听障人士,而这只是中国银行烟台幸福中路支行推进厅堂服务质量,探索助老、助残的一个缩影。对于老年人、残疾人等一些行动不便的客户,享受到“无障碍”的优质服务,除了中国银行员工用心专业的态度,服务硬件上的支持和保障也必不可少。门口铺设残疾人通道、明显位置张贴无障碍标识给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轮椅,营业柜台还专门设置有残障人、老年客户优先的爱心服务窗口……走进中国银行烟台幸福中路支行,每个细节都透露着对老年客户和残疾客户的关爱。

根据客户的特点和服务需求,不断改善和创新服务手段,为客户特别是残障人士及老年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减少等待时间,在残疾人、老年人办理业务也会有专人一对一服务。不仅仅是中国银行烟台幸福中路支行,现如今,在中国银行全市各个网点,都能发现这些便捷设备,无障碍通道、爱心窗口、快速业务处理窗口、雨伞、轮椅等一系列的硬件设施,都彰显着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对特殊群体的关怀。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