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 栖霞举行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水母网• 2022-10-02 09:07:38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水母网10月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通讯员 栾钦程 张丙翠)10月1日上午,栖霞市举行“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本次活动共11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45.18亿元。其中包括新政务服务中心、游客服务中心启用,“四好农村路”——十唐线通车,通用航空机场航站楼和机库、栖霞市中医医院新区门诊楼、消防总站主体工程竣工,兴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期投产、二期开工,公共卫生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古镇都南院区域安置楼开工建设,城区集中供热燃气机组落成,红色文化人才培训基地学员公寓封顶。

今年以来,栖霞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强动能、惠民生的重要抓手,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围绕突破城市建设、园区发展和乡村振兴,谋划确立了总投资411.9亿元的80个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56.3亿元,项目数量和年度投资分别是上年度的2.3倍、2.5倍。围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成立10个指挥部和6个专班“10+6”工作体系,由市级班子成员挂帅,全部实体运行、集中办公,卡实责任、挂图作战。每季度组织重点项目观摩评比,严格兑现“红白旗”制度,力促重点项目快速推进。3月底80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复工,截至目前投资完成率达到75.3%,一大批补短板、强基础、蓄动能、促发展的项目取得重大进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点燃了新引擎、增添了新动力。在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从5月份开始抢抓机遇、超前谋划下步重点项目,储备债券项目180多个,8月份基本定下明年总投资261.3亿元的108个项目盘子,以项目建设的压茬推进为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