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莱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水母网• 2022-09-16 17:29:32 •通讯员 项静涵

水母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项静涵)近日,中国银行莱山支行走进烟台理工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向在校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防诈骗意识,保护自身信息安全,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和消费观。

在烟台理工学院开学之际,中国银行莱山支行在校园内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条幅,向在校大学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向学生宣传新型诈骗作案手法,同时也向学生普及人民币知识和相关的金融常识。

展台前,许多学生纷纷驻足,咨询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疑问,提醒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不贪小便宜、不谋取私利,在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同时,提高警惕性,拒绝非法借贷,理性消费。

中国银行莱山支行提醒大学生,在日常消费时,应该量入为出,树立理性消费的观念。若需要进行借贷,要选择正规金融机构获取贷款。同时提升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保护好个人财产。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