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开展相亲联谊活动

• 2022-07-29 15:20:56 •

image.png

为给单身员工搭建情感交流平台,拓宽交友择偶渠道,烟台中行工会组织全辖单身员工、联合共青团莱山区委、莱山区人社局、莱山区经济开发区管委、天泰城·桃源里项目公司、大众网烟台于7月3日举办了“青春相约、遇见缘分”大型相亲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单身员工的热烈欢迎和支持。活动现场通过心有灵犀、意乱情迷、步步惊心、微信互动、浪漫告白等趣味游戏以及游戏间穿插的抽奖活动迅速炒热了现场气氛,在场的单身员工打消了初见的拘谨与羞涩,欢声笑语不断,相互间很快熟悉了起来。

特别是通过富有创意又趣味十足的微信互动,毫无拘束地相互交流,了解彼此。此举为迟迟不敢踏出第一步的青年男女私下交流、今后沟通联系打下了基础。

许多单身员工说:平常忙于工作,加上朋友圈较小,几乎没有机会认识新朋友、发展一段恋情,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能多举办,为更多的单身创造机会。

活动结束时,最终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由举办方送出了精美的纪念品。

下一步,烟台中行将继续贯彻落实省行“1+6”治行理念和“3+2”企业文化建设,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整合各种资源、凝聚多方面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为单身员工搭建起相互认识、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交友平台。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