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南大街中行:一杯绿豆汤,浓浓爱民情

水母网• 2022-06-23 17:04:59 •

image.png

6月21日,夏至已至,为烟台市民代发工资的日子也如约而至。一大早,迎着滚滚热浪来到中国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取工资的客户已经排起了长龙,高温让门外等待的客户增添了一丝烦躁,也让厅堂内严阵以待的我们多了几点忧虑。

炎炎夏日,为给烟台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中行南大街支行早早便做好了准备工作。早上8:20晨会结束后,大家熟练地回到分工岗位,3名高柜柜员迅速就位,大堂经理提前来到厅堂门外维持客户秩序,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支行个金分管行长、营业部主任、副主任、理财经理全部来到厅堂疏导服务客户。8:30正式营业,取款队伍有序移动起来!

支行前台高速运转,后台也在默默支持。考虑到前来取工资的客户大多是老年人,担心老人们高温下排队身体吃不消,支行提前准备好了绿豆汤,支行见绍瑛行长带领班子一行亲自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递上一杯绿豆汤,温暖的话语如清风拂过客户的心头。

“谢谢!太解渴了!”“这可真是为人民服务!”排队的爷爷奶奶们人手一杯甜甜的绿豆汤,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脸上笑开了花。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一杯小小的绿豆汤,为群众送去了夏日清凉也温暖了人心。金融为民、金融惠民;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一直是中国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的经营初心,从为民生企业纾困解难抗击疫情,到全力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再到加强养老型网点建设,点点滴滴都是南大街支行对港城百姓的深情!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