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商银行携手市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水母网• 2022-01-17 13:47:38 •通讯员 张文林 姜震


image.png


水母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文林 姜震)1月14日,伴随着冬日的暖阳,烟台农商银行南大街支行联合市文联及南通路社区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题活动,邀请市文联工作人员讲解胶东传统文化,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挥洒自如,温暖奉送出一副副“文化年货”,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image.pn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李先生满怀喜悦地说:“今天参加烟台农商银行与市文联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学习了传统文化,也为我们社区居民送上了新春祝福,这也是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对新时代的祝福,我觉得很有意义!”

image.png


此次“文艺进万家”活动,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播了书法之美,提升了文化自信,飘满墨香的春联既有国泰民安百业兴旺的幸福憧憬,也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还有家和万事兴的和谐美景。

一直以来,烟台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举办系列特色节日活动,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获得广大客户广泛好评。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