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驻烟高校学生返校报到,开学后封闭管理

水母网• 2021-03-01 08:12:36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水母网3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通讯员 高保生 芦星宇 刘曦摄影报道)2月27日—28日,部分驻烟高校启动春季学期返校报到流程,防疫与返校协同进行。

2月27日返校首日,中国农大烟台研究院迎来了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据烟台研究院介绍,开学前,学校记录了返校学生的信息情况,合理安排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当天,学生从研究院东大门有序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进行体温检测、物品消杀、出示健康码和国务院疫情防控小程序,登记确认14天内个人行程,并提交健康承诺书入校。返校学生沿校内指定路线有序返回学生公寓。

根据返校工作安排,烟台研究院在东大门处配备了多名志愿者,协助学生返校。烟台研究院食堂提前做好消杀防护,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开放就餐。学生公寓提前通风消毒,做好迎接准备,保障学生安全入住。

记者了解到,学生返校后,烟台研究院实行封闭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按计划开展教学活动,保护学生安全,保障学院正常教学计划有序开展。

除中国农大烟台研究院外,烟台大学、烟台理工学院、鲁东大学等驻烟高校也在2月27日-28日迎来学生返校,3月1日启动春季新学期。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