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时救治外伤患者31人 120提醒市民雪天出行注意安全

水母网• 2020-11-29 08:36:02 •记者 王文

水母网11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吴明顺) 昨日,我市迎来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纷飞的雪花给市民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增加了发生意外事故的风险。据统计,11月28日6时-12时,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共接呼救电话733个,调度派车126车次,救治各类急危重伤病员91人,其中外伤31人、心脑血管急症29人,居前两位。

28日早上7时许,烟台市福山区永达街一路口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左下肢受伤,伤情较重,市120急救指挥中心闻讯后立即调派附近医院的救护车火速赶往现场,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给予伤者包扎、固定等救治,而后将伤员搬运上救护车转入医院进一步治疗。据了解,事发时风大雪急影响视线、加上道路湿滑,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冬季暴风雪等恶劣天气影响视线,加上道路湿滑,会使车祸和摔伤发生概率增加。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提醒广大市民,雪天出行,广大驾驶员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老年人和行动不便者减少外出,需要外出者一定看清路况,小心慢行。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