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博会”开幕

水母网• 2020-08-14 10:16:58 •YMG全媒体记者 唐克 通讯员 尚小明

image.png

参展商在第十八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上展示桁架式机械手。YMG全媒体记者 唐克 摄

水母网8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克 通讯员 尚小明 摄影报道)昨日,为期3天的第十八届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制博会”展览面积约20000余平米,吸引了国内外500多家参展商,展出设备1500台套,全面展示智能制造上下游产业链各领域最前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本届“制博会”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制造业强市建设”为主题,致力于以不变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打造胶东半岛智能制造最具专业性的行业盛会。为切合我国制造业行业趋势和需求,展会在坚持展出内容专业化、展品水平智能化、展商结构多元化基础上,着重推出机床工模具、智能工厂及机器人、钣金激光焊接切割、节能环保及清洁技术、工业自动化及传动控制、精密铸造及五金机电通用设备等,全面阐释智能制造魅力,为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一个专业高效的商务配对交流平台。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