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新冠肺炎专治医疗机构纳入医保定点医院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20-02-20 21:17:23 •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王国菁)在今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医保局医药管理司司长熊先军表示,目前全国所有新冠肺炎专治医疗机构都已纳入医保定点医院。

熊先军说,国家医保局重点指导湖北省和武汉市医保局,主动与省卫生健康和财政部门沟通,全力做好人员救治工作,救治费用按规定纳入医保支付范围的都予以报销。

另外,熊先军介绍,国家医保局指导武汉市医保局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第一时间在开业的同时就将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纳入医保定点。把近期武汉市防疫指挥部征用的第四、第五批定点医疗机构中的武汉市新城医院等纳入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