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4例新增确诊病例详情:烟台芝罘区新增1例

• 2020-02-06 16:46:35 •

2020年2月6日0—12时,山东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例,累计确诊病例347例。


详见下表(单位:例):

备注: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新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济南

2020年2月6日0时-12时,济南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疑似病例4例、治愈出院3例。
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如下:
病例34:付某某,女,55岁,居住于天桥区泺口街道河畔景苑,与第23例确诊病例为夫妻关系。日常去小区内公园散步,到小区外便民市场购买蔬菜。1月23日至2月2日期间居家隔离,一家五口同吃同住。其丈夫于2月3日被确诊后,患者转至集中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隔离期间采集鼻咽拭子标本送检。2月6日凌晨,结合实验室核酸检测阳性结果,经专家会诊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经120负压救护车转诊至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截至2020年2月6日12时,济南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4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已治愈出院3例。其余现均在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有疑似病例22例,均已隔离治疗,相关调查和检测正在进行中。
按病例确诊医院所在区县分布:市中区18例、天桥区3例、历下区5例、历城区3例、槐荫区1例、长清区4例。

烟台

2月6日0—12时,烟台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赵某某,女,61岁,现居住芝罘区。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3日因咽痛、咳嗽就诊。
经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经市专家组评估,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截至目前,烟台市累计确诊3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重症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按发病地区分布:海阳市8例,福山区6例,莱阳市6例,芝罘区5例,莱州市2例,莱山区、牟平区各1例,开发区1例(在芝罘区市级定点医院确诊)。累计对892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尚有50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威海

2020年2月6日0-12时,威海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患者姜某某,男,55岁,住址乳山市。1月31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3日于乳山市人民医院就诊,当日住院治疗,2月4日经市疾控中心检测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为阳性,2月6日经专家组分析评估认定为确诊病例。

 截至2612时,威海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9例,其中环翠区(含高区、经区、临港区)17例,文登区5例,荣成市1例,乳山市6例。治愈出院病例5例(环翠区3例、文登区1例、乳山市1例),无疑似病例。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7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584人,诊断为确诊病例7例,尚有88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备注: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新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区市统计;按省疫情信息统计要求,高区、经区、临港区医疗机构报告病例计入环翠区发布。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