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浪戏雪—‘金’冬在烟台遇见美”全市冬季消费季系列活动今晚启动

水母网• 2023-12-29 09:26:46 •记者 逄苗

水母网12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全市冬季消费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市商务局局长由如林介绍,以“观浪戏雪—‘金’冬在烟台遇见美”为主题的全市冬季消费季系列活动将于今天晚上在体育公园正式启动,全力打造热烈的冬季消费场景。

在活动筹办中,烟台市结合本市冬季特色,充分考虑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坚持政府搭台、市场运作、企业参与,聚合了云闪付、振华、万象汇、三联家电、日日顺等金融机构、优质企业和重点商协会,通过品牌折扣、换季打折、以旧换新、现金红包等方式,以扩大消费、服务民生为导向,在产品和服务上推出组合优惠措施,推动政策、场景、活动一体融合,让广大市民朋友享受“金”冬优惠、让利服务,喜迎新春佳节。同时,立足烟台冬季冰雪之美、特色之美、生态之美,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冬季活动,增强活动的文艺性、趣味性和参与度,吸引广大市民走出家门、市外游客向往烟台,“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