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冰雪 奇遇烟台”冬游产品亮相鲁、甘东西部协作文化和旅游交流会

水母网• 2023-11-28 22:35:00 •


水母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旅宣 )为加深鲁、甘两省文化和旅游合作交流,布局中原地区客源市场深度开发,2023“沿着黄河遇见海”鲁甘东西部协作文化和旅游交流推广活动于11月25日至26日在甘肃兰州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包括鲁、甘两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山东省协作甘肃干部管理组,两地重点文旅企业代表,主流媒体以及山东省16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现场进行了“冬游冰雪 奇遇烟台”冬游系列主题宣传推介,重点推介了冬游烟台主题线路产品。活动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在现场展示了烟台剪纸、张裕葡萄酒、烟台绿杰苹果醋、莱阳梨膏、八仙葫芦、蓬莱小面、民生印花布艺玩偶等特色文创产品,获得了兰州游客和当地市民的喜爱。通过本次交流推广活动,进一步推介了“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文旅品牌,让甘肃游客在家门口就能深入了解烟台,体验冬游烟台的惬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