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游”受热捧!这个“十一”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玩出花!

水母网• 2023-10-09 10:57:37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10月98日讯(通讯员 隋新)十一假期,蓬莱仙境“沉浸游”受热捧,在三仙山·八仙过海换上汉服体验仙气飘飘,在欧乐堡来一次“王子公主奇遇”,在骑士酒店住进爱丽丝童话梦境……这届游客把旅行玩出了花样,主打的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快乐!

小长假期间,众多游客选择到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畅享国际范度假体验,带着孩子入住树屋、骑士、水手等亲子主题客房,泡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乐享亲子度假的欢乐时光。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水下剧场里热闹非凡,精彩的红旗舞蹈演绎《筑梦中华》,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这一抹中国红让我感觉到特别震撼,正是因为祖国的强大才有我们现在的生活,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游客张女士激动地说。

还有不少游客选择来到三仙山景区,身着华夏衣冠,在长廊间、亭台中、楼阁前,或立或坐,举手投足,尽是风雅。观看大型舞台剧《寻梦三仙山》、少林武术、新疆古典舞、编钟等精彩表演,沉浸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八仙过海景区感受碧海蓝天、仙气盎然,乘快艇体会八仙过海的美妙神奇,观看八仙迎宾、古彩戏法、少林功夫、新疆舞蹈等表演惊喜不断。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推出了多种不同的游览路线和设备特点迎合全年龄层的游玩需求,欧乐堡大马戏震撼回归,所有游客在这里都能得到独一无二的假期体验,开启欢乐、梦幻的童话之旅。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