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烟台好礼”哪里买?快快看过来!

水母网• 2023-10-02 15:30:23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旅宣)“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是烟台的靓丽名片,这里风光旖旎、文脉悠长、物富民丰,累计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1个、省长质量奖7个、中国品牌价值榜单上榜品牌29个、“好品山东”品牌23个,“鲜美烟台”闻名全国、闻名世界。2021年,首届“鲜美烟台好礼”征集活动正式举办,成功征集推介张裕解百纳、龙口粉丝、烟台苹果、鲅鱼水饺、烟台绿茶等20件“鲜美烟台好礼”产品,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现了“鲜美烟台”的独特魅力和城市品牌文化。

2023年,第二届“鲜美烟台好礼”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历时5个月,共有150余家企业的180多件产品参与征集,经过初选、甄选、优选以及网络投票等一系列环节,最终评选出了一支笔保健梨汁、至宝三鞭丸、莱州草编包、鲁花高油酸花生油、明威海参等20款新的“鲜美烟台好礼”。

为进一步拉动消费,帮助企业扩大产品销售,给消费者提供最具烟台特色、最能代表烟台形象的优质产品,主办单位整理了两届“鲜美烟台好礼”的出品企业以及获评产品,并附上销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双节”期间开通购物专线,现面向社会公布。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