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热线|烟台芝罘公安分局破获电信诈骗案件209起

水母网• 2023-09-22 08:34:15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9月21日8:00至8:30,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嘉宾做客烟台广播电视台《民生热线》节目直播间,就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噪声治理等话题和市民进行交流。

主持人:今年以来,芝罘公安分局在安全护航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芝罘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宁:今年以来,芝罘公安分局全力抓好打防管控服一体化推进,以“突破芝罘”“品质公安”综合提升群众安全度为核心,一以贯之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确保今年以来各项大型安保活动平稳度过,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持之以恒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等系列专项行动,纵深推进反电诈专项行动,共预警劝阻1806人,破获电信诈骗案件209起,全力打击经济领域违法犯罪,抓获涉众犯罪嫌疑人36人,有力守护了群众的钱袋子。

唐女士来电:卧龙西路QQ公馆附近有个工地噪声扰民,半夜2点还有很大的声音。

治安警察大队大队长李勇:按照规定,先期接到报警后会到现场查看情况并进行处置,能当场劝阻或者制止的立即劝阻或者制止。关于这个工地的情况,我们也会协同住建部门进行妥善处理。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