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成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水母网• 2023-09-22 08:34:04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9月21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树青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市领导任敬喜、于锋、包华、吕波参加。

江成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干部队伍更加过硬,人才支撑更加坚实,基层基础更加稳固,管党治党更加深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新时代新征程,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江成强调,要抓学习强党性,高标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和“悟”上力求深化,在“思”和“信”上力求内化,在“用”和“行”上力求转化,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抓干部强队伍,突出鲜明导向选干部,聚焦事业需要提本领,坚持严管厚爱激活力,着眼后继有人育梯队,努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抓人才强支撑,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提升人才引进实效,深化人才制度改革,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打造人才集聚高地。要抓基层强基础,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建,从严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突出抓好基层骨干队伍建设,全力抓好基层工作保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自身强形象,坚守政治忠诚,提升专业素养,锤炼过硬作风,强化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形象。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关心支持组织部门工作,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高建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确保全市组织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以服务保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为中心任务,着力锻造堪当重任、敢为善为的干部队伍,着力建设具有烟台特色的区域人才发展高地,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整体跃升,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重要保障,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烟台组织工作的质量水平。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企业、区市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