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试区工委管委负责人将接听12345热线

水母网• 2023-09-21 08:42:14 •YMG全媒体记者 王瑶

水母网9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瑶)9月22日下午14:30—16:30,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专职副主任李明涛将接听12345热线电话。

受理范围为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辖区内且属于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范围的企业、群众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非紧急诉求,不受理须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事项,以及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事项。

本次接话活动的受理方式是接听电话渠道的市民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超出受理范围的来电,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常规程序处理。接话单位负责人未能接听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常规程序处理。接听期间,对来电人个人信息要求保密处理的,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按常规程序处理。接话情况将通过“大小新闻”等媒体端对外公开。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