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烟台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宣讲暨“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系列百姓巡回宣讲

水母网• 2023-09-21 08:42:27 •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烟台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宣讲暨“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系列百姓巡回宣讲

水母网9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19日,烟台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宣讲暨“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系列百姓巡回宣讲正式拉开序幕。

首场宣讲在莱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宣讲现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7名百姓宣讲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个人生活实际、工作实践和切身感悟,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各项实际工作。

“十分震撼,很受启发!从‘一带一路’到乡村振兴,从守正创新到自立自强,这次宣讲既接地气又让人深受鼓舞,使我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莱州市交通运输局人事科负责人郭庆表示。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烟台市迅速行动,在全市选拔了14名不同类型、有代表性的优秀百姓宣讲员组建宣讲团,精心组织宣讲活动。宣讲通过故事、理论、曲艺等多种形式,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论升华,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宣讲团成员将深入招远、龙口、栖霞等地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社区、校园、各类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开展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动力。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