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健儿争牌时间点出炉 这份亚运赛程务必收藏

水母网• 2023-09-20 08:35:36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9月23日,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将在杭州举行。本届亚运会预计将产生481枚金牌。9月18日,亚组委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详细的夺金时间点。对照此表,记者梳理出烟台健儿的争金时间。

孙一文24日力拼烟台首金

如不出意外,开幕式第二天,奥运冠军孙一文将亮相女子个人重剑决赛,时间定于20:45开始。这一年时间,她一直带着伤病参加比赛,在今年世锦赛中获得一枚铜牌。这枚铜牌对她来说不只是成绩上的有力证明,更有助于她信心的提升。

9月24日,有烟台选手入围的男子手球和橄榄球比赛也将展开争夺。此外,多次获得过全国冠军并斩获世锦赛冠军的男子跆拳道63KG选手梁育帅也将在这天开启本届亚运会的夺金之旅,26日举行的决赛期待能看到他的身影。9月25日,男子柔道-81KG决赛将打响,孙传程力争晋级决赛。

烟台选手27日多线争金

9月27日,烟台选手多线出击。孙一文将与队友携手,向女子重剑团体金牌发起冲击。希望本土作战的孙一文能在亚运赛场“打出漂亮的剑”。同一天,孙传程也将大概率跟队友一起出战柔道团体赛。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天气条件适宜,男子49er级帆船选手刘添也将在自己首次亚运之旅上上演夺金大战,而同样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小将葛楚彤,将在女子400米混合泳的比赛上亮相。此项比赛上午进行预赛,决赛将在下午打响。

自行车4公里团体追逐赛决赛也将在下午三点开始,孙海蛟、邱振涛携手出战男队比赛;张虹洁跟随中国女队出战;张琳茵亮相女子凯琳赛;高英豪和高冰参加的男子七人制橄榄球也将在26日进行决赛。李缘则将在27日跟随中国女篮开启亚运会揭幕战,她们首战的对手是蒙古队。

国庆节,冯彬携手练俊杰出战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烟台两位世锦赛冠军将携手出战。其中,冯彬将于20:05分亮相女子铁饼决赛。19:30分,练俊杰将同国家队队友杨健携手出战男子10米台决赛。作为中国跳水“梦之队”成员,俩人只要正常发挥,则可确保金牌到手。

王梦瑶会在这天出战自行车BMX泥地竞速。奥运冠军刘诗颖则会在10月3日亮相女子标枪赛场。摆脱伤病的她期待自己运动生涯的首枚亚运会金牌。10月5日,有烟台选手入选的亚运会男子、女子手球及女篮决赛即将打响,让我们共同祝愿烟台健儿的身影能够出现在这三场决赛中。10月6日20:00,女足决赛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鸣哨,亚洲杯冠军成员张睿能否带队亮相并最终夺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