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语|获全国殊荣是激励更是契机

水母网• 2023-09-20 08:36:37 •姜春康

日前,烟台市获评2023年“中国投资热点城市”,这是山东省唯一入选的城市。这一殊荣标志着烟台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成为备受瞩目的投资热点城市之一。烟台在全国脱颖而出,不仅是对多年来持续努力的肯定,更为其吸引更多国内外投资提供了有力支持。

这一殊荣将必为烟台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新的契机。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各地城市争相吸引外部资本。作为“中国投资热点城市”,吸引更多跨国企业和投资者前来考察和投资,烟台更具竞争力。这不仅有助于解决当地就业等问题,还将为城市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这一殊荣也意味着烟台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评选标准中有一个关键词就是“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烟台不仅在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方面有所作为,还在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效率方面付出了努力。在促进经济增长的同时,不忘保护生态环境,这是一个具有远见卓识的发展方向。

“中国投资热点城市”的殊荣,是对多方面工作的认可,烟台也将以此作为城市发展的新起点,充分利用这一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城市的影响力,以实现更加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