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 2023-09-19 17:07:28 •通讯员 宋淼

image.png

水母网9月19日讯 (通讯员 宋淼)日前,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组织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宣传活动,省、市两级相关领导亲临县区柜面活动现场,参与金融知识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当天,烟台分公司在辖区13个营业厅张贴宣传月主题活动海报,并通过电子屏和云标牌投、播放教育宣传知识,设置消保教育宣传区,摆放了充足的消保教育宣传材料;组织员工收看“汇聚金融力量 提升金融服务 共创美好生活”行业宣传片;安排工作人员进社区、进市场、进商圈和进企业等方式,向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力求全面提示金融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活动为契机,着力于“提素养、强意识、树理念、增诚信、办实事”, 树立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