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意通|幸福岸线海滨公园20条长椅损坏

水母网• 2023-06-08 08:25:42 •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水母网6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摄影报道)6月7日,在芝罘区幸福中路最北端西侧的幸福岸线海滨公园内,多条供游客休息的长条椅一夜之间被踩断,看着让人心疼不已。市民张先生拨打“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说,他想知道,这些长条椅子到底遭遇了什么。

幸福岸线海滨公园位于幸福中路与滨海西路交会处以西,是一处利用天然的海防林修建跑步通道、安装健身器材等供人们散步或者健身的开放式公园,整体沿着幸福滨海西路呈长廊式布景。

最早发现长条椅被破坏的张先生说,他每天早晚都要去公园内跑步锻炼。大约在两天前,张先生晨起顺着公园内的绿色长廊跑步,看到头天傍晚还好好的椅子一夜之间被踩断,上面的木条全都断了,看上去与公园绿树成荫的景色极不协调。

随后,记者穿行在幸福岸线海滨公园,大致数了数,差不多有20处长条椅遭到破坏或者年久失修已不能坐。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政管理人员说,一夜之间公园内被踩断的长条椅是有人在故意破坏。其实公园内、马路边都安装有“天眼”,那些蓄意破坏公共设施的人,“天上真有一只眼在看着你呢”。下一步,公园管理方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天眼监控查纠力度,希望市民们自觉爱护这些公共设施,为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与爱心。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