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东省分行与烟台市政府举办“新金融服务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接会

水母网• 2023-04-26 16:20:38 •通讯员 许荣娟

image.png

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致辞

水母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许荣娟)4月25日下午,建行山东省分行联合烟台市政府,在东方海天共同举办“新金融服务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接会议。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出席活动并致辞,烟台市政府、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山东银保监局以及建行山东省分行、烟台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烟台地区10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

image.png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谦明宣读《“建行强港联盟”倡议书》

本次会议是在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与烟台市政府前期签署的《重点领域合作协议》基础上,对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推进。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政府、建行(集团)和企业三方建立的“建行强港联盟”,并发起“树立共赢发展理念,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联合倡议,建设银行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优化资源配置,支持烟台深化新旧动能转换。

会上,建行山东省分行和6家集团子公司共同对服务烟台实体经济方案进行了宣讲解读,并分别与烟台地区大型上市公司、重点行业和龙头企业等优质企业代表签署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协议,着力打造联动交流平台,强化重点领域合作和融资支持力度,共同构建长效合作机制。

建行山东省分行杨军行长表示,本次会议是“政、银、企”各方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领域的一次创新探索,建行烟台分行将以此次对接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建行集团“全牌照”优势,持续推动新金融拓维升级,为客户提供全周期、综合化、一揽子的金融服务,努力在服务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彰显大行担当,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建行智慧和力量!

2023年既是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起步之年,也是烟台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目标的冲刺之年。本次对接会架起了“政、银、企”对接桥梁,下一步,各方将依托“建行强港联盟”,举办常态化对接活动,促进“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实体经济,建立企业融资需求动态数据库,及时满足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共同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跑出加速度、干出高质量,护航烟台阔步迈进万亿级城市。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