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黄渤海新区天地广场!本月29日市民文化节重磅开启

水母网• 2023-04-12 09:27:22 •记者 张洁

水母网4月1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今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介绍第五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第三届烟台冰心读书节暨贝壳儿童文学周的相关情况。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晓虹介绍,本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定于4月29日(星期六)上午9时,在黄渤海新区天地广场开幕,届时将同步启动烟台沙滩音乐节系列活动,以及今年首场音乐节——黄渤海迷笛音乐节,力争用最精彩的演绎、最周到的服务,为市民提供一场与海风、海景、海鲜、音乐激情相融的休闲之旅。

第五届烟台市民文化节设“彰显美好城乡生活”“展现市民文化风采”“提升人文美育素养”“打造数字文化共享”四大版块,计划推出“十大赛事活动”“十大特色活动”“二十大节庆品牌活动”。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