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泌尿外科医院仁手妙术除病痛,患者芬芳鲜花谢恩情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 2023-03-30 08:57:28 •张湖北

水母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湖北)近日,清晨,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妇科吴美卿主任刚一走进病房,还没来得及询问恢复情况,一旁患者家属就送上了一束芬芳的鲜花,来表达患者及家属对吴主任高超医术的感激之情。芬芳的花香弥漫着整个病房!

据了解,患者患子宫腺肌瘤有五年之久,开始对身体的影响很小,也就没有重视。结果子宫腺肌瘤越长越大,最近几个月每当例假的时候,越来越疼。用患者的话说,疼得死去活来的。经人介绍来到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经过检查发现患者跟怀孕4个月一样,因为子宫腺肌瘤比较大需要手术治疗。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妇科吴主任亲自为患者实施了手术。尽管患者伴有高血糖、高血压,手术非常成功,患者和家属都非常满意,为了表达谢意,为吴主任送上来一束鲜花。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妇科吴主任介绍,子宫腺肌瘤是女性的子宫内膜突破正常的生长空间,生长到子宫壁的肌层形成的,子宫腺肌瘤的发生一般是因为多次妊娠和分娩等原因导致子宫内膜,子宫壁创伤,子宫内膜侵入子宫壁肌层所致;部分女性子宫内膜基底膜下粘膜下层薄弱,高雌激素水平刺激下,子宫内膜越过子宫内膜和子宫壁肌层之间的间隙,在子宫壁肌层生长,形成子宫腺肌瘤或腺肌症。一般根据病变严重程度采取不同的治疗措施,轻微病变可以药物等治疗,严重病变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鲁医广【 2022】第0524-011-3707号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