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烟台车主 隧道内上演教科书式让行

水母网• 2023-03-29 08:39:07 •融媒体记者 孙帅帅

水母网3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帅帅)27日晚5点40分左右,正是下班高峰期,在市区荆子山隧道内,车辆行驶缓慢,排起了长队。这时一辆救护车呼啸而来,面对着隧道内长长的车队,救护车上的人都犯了愁,但接下来的一幕,感动了所有人:前方车辆纷纷向两侧让路,为救护车让出了生命通道。

“听到救护车的警笛声后,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给救护车让路。我从反光镜看到后边的车,也都在纷纷给救护车让路。”车主高先生告诉记者,“我在那儿等了两个绿灯都没过得去。”

“大家这么一让,救护车大约多长时间就过去了?”记者问高先生。

“没用1分钟就让出了道,因为两侧的车都在给我们中间的这条车道的车让路。”高先生说,“我觉得咱烟台的车主都特别有素质,最主要的是咱烟台人特别有爱心,大家都在为这条生命之路让路。”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