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列腺增生手术成功,病房里传出久违的歌声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 2023-03-28 10:37:37 •张湖北


“中国,中国,伟大的中国梦!啊!中国梦,中国梦,人民的梦!啊!中国梦,中国梦,伟大的梦!”近日,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病房里,传出了雄壮有力的歌声。一时间,不管是医护人员,还是病房中走动患者以及家属都被歌声所吸引。

唱歌的是前列腺增生患者林大爷。让人想不到的是从做了2微米铥激光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后第二天,抑制不住心中喜悦的林大爷就开始唱起来歌。听着久违的歌声,更高兴的当属林大爷的老伴,整个人笑成了花。

据了解,林大爷爱好音乐,而且很有天赋,一首歌听几遍不仅能唱,而且唱得很好听。每到情绪高涨的时候总会高歌几曲。前不久,患病多年的前列腺增生病情加重,歌声随之消失。随着在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成功实施2微米铥激光前列腺增生微创手术,困扰林大爷多年的前列腺增生消除了,排尿的难题顺利解决了。林大爷溢于言表,久违的歌声再次响起。

鲁医广【2022】第0524-011-3707号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