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文明出行 时刻不忘

水母网• 2023-03-13 17:00:34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旅宣)2023文旅消费提振年“烟台人游烟台”暨“城乡互动游”启动仪式在热烈氛围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向市民和游客发放《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宣传手册,向游客倡导“文明出行,做文明旅游践行者。”

游客杨女士说:“如果每个人都能以身作则,文明出行,就会让更多的人有更好的体验,不仅自己要树立这种意识,也要带动起身边的人。”

当天,志愿者们走进烟台手造展示体验馆,开展“倡导文明 守护鲜美 文明入心 行动入行”主题宣导活动。志愿者们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并通过横幅、手持看板等互动方式留住文明风景、宣推文明行动。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