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百城百站”文化旅游大篷车走进烟台

水母网• 2023-02-15 14:28:26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旅宣)2月14日,银川市“百城百站”文化旅游大篷车全国巡回宣传推介活动在烟台市举办。

现场,推荐团通过播放银川市系列宣传片、派发产品宣传册、PPT展示等方式,重点推介了“四季可游”主题产品、线路及“一山一河两带”相关旅游资源,集中亮相了黄河文化旅游节、贺兰山文化旅游节全国旅行社大会、全国露营旅游大会、全国登山徒步旅游大会等重大文旅活动,集中展现了银川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直观地感受到了“塞上湖城 诗画银川”的独特魅力。烟台同步进行文旅资源介绍,双方就客源互送达成友好协商。

同时,本次宣传推介活动还配套开展了线上精准营销,以抖音平台为主,通过开展“全民众创、IP话题营销、旅行商互动直播、短视频展播、旅游大V推广”等线上创意营销手段,连同“图文、视频、攻略”等多形式,在主要客源地巡回推广,大力推广银川旅游目的地城市形象,传播银川文旅资源好声音。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塞上湖城 诗画银川”话题流量一路飙升,仅两天时间就突破了3000万。

举行文旅推介活动是银川市打开对外宣传窗口、坚持旅游产业“走出去”的重要举措,后续还将继续开展“百城百站”文化旅游大篷车全国巡回第二阶段宣传推介,将银川这座优秀的历史文化名城推向全国,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受“塞上湖城 诗画银川”的独特历史韵味、人文之美,进而推动银川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