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文明旅游反面曝光:春节旅游,莫忘文明

水母网• 2023-01-30 17:10:00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旅宣)2023年春节假日,烟台市文旅市场年味浓厚。但个别游客在出游过程中,存在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为传递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在此曝光反面典型,希望市民游客引以为戒。

不文明行为1:游客进入景区未按要求佩戴口罩,文明劝导员为其分发口罩。

不文明行为2:游客在景区内吸烟,文明劝导员劝导游客园不能吸烟。

不文明行为3:游客在景区内乱扔垃圾,文明劝导员告知游客不能随地乱扔垃圾。

文明旅游,不仅体现了一个人的素质和修养,更彰显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出门游玩时,请自觉遵守文明行为公约,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同形成文明旅游的良好社会风尚。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