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2023山海文旅迎春贺岁民俗·美食·游乐嘉年华

水母网• 2023-01-19 21:32:45 •通讯员 杨玉婷

水母网1月19日讯(记者 吴巧龄 通讯员 杨玉婷)晚,在烟威旅游集散中心广场的火树银花中,“我和春天有个约会”2023山海文旅迎春贺岁民俗·美食·游乐嘉年华盛大启幕,向全国游客发出的冬游牟平邀约。

冬游牟平,乐享新春。本次活动由牟平区委宣传部、牟平区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山海文旅集团主办,烟台海誓山盟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烟台象岛碧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为主题,充满了春节的喜庆气氛,寄托着人们对春天到来的美好期盼,集中展示新时代下牟平的全新城市形象,打造出一场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时尚相结合的新春文旅盛宴。嘉年华活动秉承“年味正宗、视觉盛宴、活动丰富、梦幻好玩、幸福团圆”的理念,涵盖万元红包发送、秦始皇和全真七子等文化名人古装巡演、冰雪世界、马戏表演、3D全息光影秀、无人机灯光秀、古风游戏等内容,在满足游客视觉体验的同时提供“沉浸式”过大年的热闹氛围。

为迎接春节小长假,促进文旅消费,牟平区抢抓文旅市场复苏机遇,持续策划特色主题文旅盛宴,丰富和优化高品质文旅供给,全力推动百亿级文旅产业提档升级,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