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区:63个建筑工地查出 27处消防安全隐患

水母网• 2022-12-08 08:36:34 •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水母网12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孙元钦 摄影报道)近日,芝罘区住建局检查组深入全区63个在建工地施工现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排查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隐患27处,从源头上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全区冬季建筑工地消防安全。

芝罘区住建局建设事务服务中心检查组持续对全区在建工地进行消防隐患检查,对发现的各类消防隐患实行台账登记,逐项挂销号整改,能立即改正的,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改正的,限期整改;对现场存在重大消防隐患的项目,立即责令停工整改;对现场消防隐患自查自纠不力、隐患整改不及时的项目,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