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烟台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巡演活动走进高新区

水母网• 2022-09-30 08:34:48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9月29日上午,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明办主办,烟台日报社、烟台文明网和烟台高新区综合管理部承办的烟台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巡演活动高新区站在创业大厦正式启动,在展示道德模范事迹漫画像的同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将“声”与“影”相结合,向市民展现了道德模范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榜样的光辉形象,多形式、立体化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

上午9点30分,由山东省电视台特邀演员、著名民族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刘泓演唱的经典曲目《爱的奉献》拉开了巡演活动的序幕。由烟台著名歌手李金东和烟台康桥朗诵艺术团李成光深情朗诵的赞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的诗歌朗诵《德耀烟台》获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美德烟台建设,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活动主办方精心整理了道德模范的优秀事迹,并将其融入到了文艺节目当中。

在巡演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高新区创业大赛二楼大厅也在同步展出道德模范事迹漫画像。本次巡展活动将持续到10月9日,共展出道德模范事迹漫画像50幅,包括刁娜、李登海2名全国道德模范;贾平、孔德娟、刘明君、刘盛兰、王华堂和张翠兰夫妇、张伟、周江疆等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以及17名省级道德模范和23名市级道德模范。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