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口中行:真诚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水母网• 2022-09-27 10:11:39 •

烟台龙口中行营业部深入贯彻分行党委提出的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服务的意识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细节中去。

营业部国际业务专员从事外汇业务多年,专业知识丰富,服务客户耐心细致,近日一对老年夫妇到该行咨询国际汇款汇入业务,由于涉及款项为非常规汇入款项,老人对国际业务又不是十分熟悉,老人出现了焦急的情绪,该行员工急客户之所急,通过省行相关业务条线,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业务难题,将客户所需要提供的材料一一列明,并耐心向客户解释外汇业务的相关规定,老人情绪逐渐平定,表示愿意配合我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资料审核无误后,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了入账手续,老人悬着的心终于落地,发自肺腑的为该行员工的专业性点赞,为该行员工耐心细致的服务点赞,两位老人专程送上表扬信一封,表示以后所有的业务都将在中行办理。

龙口支行营业部将服务客户作为首要工作去抓。下一步龙口支行营业部将用更好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