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普惠金融贷款助力创新创业

水母网• 2022-07-21 14:10:23 •

为响应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等部门的“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号召,更好支持“乡村好青年”创新创业,持续做好中国银行金融支持人才振兴、产业振兴工作,中国银行栖霞支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国有银行“责任担当”精神,针对乡村好青年名单,联合团市委召开宣讲会,积极宣传中行优惠政策,让“乡村好青年”们了解并能切实获得中国银行专业金融服务。

我行针对有合作意向客户进行重点考察,根据企业的行业特点、生产经营周期、融资需求、整体资信等情况,提出特色金融服务方案,深入讲解金融产品特色优势,与团市委领导高效联动,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以综合化、专业化、精准化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认可,达成多笔合作意向,并成功实现全辖首笔150万元贷款投放。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立足服务实体经济,结合区域特色,拓宽普惠金融宣传渠道,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服务方案,以服务优质企业为宗旨,了解客户业务需求,做好推广服务,搭建合作桥梁,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