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普惠金融送教上门

中行• 2022-07-04 10:21:39 •

为贯彻落实行领导关于对分行营业部增加对公普惠金融业务工作要求,推动分行营业部对公、对私普惠业务全面发展,全力做好二季度收口工作,6月28日下午烟台中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主任及尽责人员到营业部进行调研,营业部副主任及客户经理出席。

调研会上强调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意义,其次对该行发展指导意见中重点拓展的科创类及出口型客群配套产品及营销技巧、贷前调查要点进行宣讲,并对业务机构在普惠金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image.png

营业部副主任表示要用好用足普惠金融各项政策产品及资源,加快对公、对私深度融合。该行客户经理就某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授信方案与尽责人员进行充分交流,现场达成信用授信意向300万元。

会议在肯定分行营业部对私普惠工作取得一定业绩的基础上,明确下一步发展思路及具体要求。要将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认识转化为实在的行动和有效的战果。要对标先进行,学习先进经验,坚持传统拓客和情景分析相结合,“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不断强化专业技能,夯实客群基础,厚积薄发,切实提升我行普惠金融的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