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冬奥热带动冰雪热(今日谈)

人民网• 2022-02-19 08:43:36 •

关注每天的冬奥赛事,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家人们围坐在电视机前,一起观看比赛;亲朋好友相约,去雪场体验滑雪乐趣……北京冬奥会期间,一场场精彩比赛,一个个喜人突破,点燃了人们的冰雪热情。

北京冬奥会的魅力,不仅体现在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还体现在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从关注奥运到大众参与,从竞技比赛到全民健身,北京冬奥会将冰雪运动的快乐带给更多人,播撒下冰雪运动的种子,推动着冰雪运动的普及。

北京冬奥会开幕后,吉祥物“冰墩墩”受到人们的广泛欢迎。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北京冬奥会的热度,体现着“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成效。今天,冰雪运动正从小众走向大众,从冬季走向四季。以北京冬奥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巩固成果,让冬奥热带动冰雪热,冰雪运动将为人们带来更多快乐,为美好生活增添更多光彩。

《 人民日报 》( 2022年02月19日 01 版)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