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国考本周末开考 首场考试前需准备48小时核酸证明

水母网• 2021-11-25 09:10:05 •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水母网11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解维刚 石春玲)昨日,记者从烟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获悉,2022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录笔试将于2021年11月28日(周日)举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9:00—11:00,申论科目14:00—17:00。考生需准备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核酸证明。在11月23日至11月28日12:00期间,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并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据了解,我市共有10个考点277个考场,安排在芝罘区、莱山区和福山区3个区。考点学校分别为:山东港口工程高级技工学校、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烟台市实验中学、烟台福山区东华小学、烟台格迈纳尔中学(初中部、小学部)、烟台芝罘区凤凰台小学和烟台市芝罘区幸合里小学。

考生参加笔试须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明(含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考场辖区公安派出所开具的用于本次考试的临时身份证明)和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考试。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须在进入考场时提交给监考人员,每场考试均须提交一份(可提交原件或复印件)。

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出行方式,防止因交通拥堵而迟到,影响考试。参加笔试只允许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电子产品,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考试期间,凡发现应试人员将违禁物品带至座位或身上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应试人员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进出笔试考点及参加笔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考前14天内从辽宁、河南、河北、黑龙江、四川、云南、北京、内蒙古、江西、吉林等发生本土疫情省份(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动态调整)入烟返烟参加考试的,须于考前主动向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0535-6683333)申报,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烟后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单独考场考试。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