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冬季消费季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十五左右

水母网• 2023-12-29 09:26:46 •记者 逄苗

水母网12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全市冬季消费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市商务局局长由如林介绍,此次冬季消费季活动主要有三个特点。

一是活动形式新。以烟台独特冬季海岸和冰雪为引爆点,展示仙境烟台的民俗特色、冰雪运动、葡萄美酒、海洋之星、朝阳所城等地标文化,同时免费赠送打卡集福手册,展示城市魅力,全民集福迎春。二是活动场景多。既有吸引儿童打卡的冰雪嘉年华、企鹅王国、广电儿童剧场,又有适合年轻人游玩的动力冰雪世界、冰雪酒吧季、温泉鲸鲨馆,还有值得老年人游逛的年货大集、东炮台游园、烟台山景区,实现了全员参与、全民畅玩。三是时间跨度长。本次活动从今天晚上六点的启动仪式开始,各类活动同步进行、压茬举办,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左右,既可以满足市民朋友冬天的游玩需求,又能够吸引广大外地游客前来打卡畅游,感受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好客之意。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