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将启动“‘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冬季消费季系列活动

水母网• 2023-12-29 09:26:46 •记者 逄苗

水母网12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今天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全市冬季消费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市冬季消费季系列活动的有关情况。

今年以来,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烟台市商务局坚持政策、活动、场景等一体融合发展,在全市范围内策划举办夏日消费季等促消费活动40余场,打造上市里、西关夜市等繁荣消费场景30个,推动社会消费持续提振升温。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消费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省商务厅“2023山东暖冬消费季”工作安排,持续推进我市“参”入烟台 拥“鲍”大海消费活动品牌建设,烟台市商务局在统筹谋划促消费工作的基础上,联合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政府、烟台市融媒体中心、烟台蓝天文旅集团、大众网等部门单位,拟于2024年1月-2月,在全市组织开展以“观浪戏雪—‘金’冬在烟台遇见美”为主题的冬季消费季活动,进一步丰富全市的消费场景。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