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全面启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 2023-09-19 14:25:06 •姜静     

image.png

为有效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和风险管理能力,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于9月15日正式启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以“五进”为主题,全行上下齐力同心,多措并举,分工协作,通过多样式、多渠道、立体化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image.png

9月15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全辖厅堂内对9月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内容均已推送LED屏滚动播放、厅堂内均在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海报、折页等,网点负责人及大堂内工作人员均知晓本次活动主题及口号、标语等相关内容。

各支行工作人员积极为在厅堂内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防范金融诈骗知识以及警示案例,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提高客户金融防诈意识,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中行栖霞支行、中行牟平支行依托助农点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搭建金融知识宣传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为当地村民和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新型网络诈骗的手段及其防范措施,自觉抵制非法金融业务。

image.png

中行莱阳支行、中行海阳支行、中行莱州支行组建宣传队伍,利用周末走进商铺,发放宣传折页,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解个人金融信息安全、账户及银行卡安全、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科学理财观念,引导合理投资和借贷。

image.png

中行莱山支行、中行开发区支行分别走进烟台理工学院、烟台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院,为在校学生针对银行卡及手机银行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及安全意识进行宣传普及,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和消费观,强调大学生要理性消费,拒绝非法借贷机构,提高自身金融风险意识。

image.png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将持续做好本次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月活动,把握时间节点,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构建公平、公正、有序的金融市场环境。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