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老照片 一场时隔八年 奔赴1500公里的感谢

水母网• 2023-08-10 15:35:06 •烟台百纳

       8月6日,威海百纳瑞汀酒店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戴老先生(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脏外科教授),他今年已经七十二岁了,是一位来自西安的老人,随他而来的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bc41155fdfc13327096b121fc0a75a3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故事发生在八年前的威海……

当时戴教授和身患重病的夫人一起旅游,入住在威海百纳瑞汀酒店。当天正值夫人生日,具有职业敏感的前厅GRO李露霞得知后,第一时间将这一情况传达给客房服务员张翠华和周芹。

为了给二位一个独特的回忆,小张小周扫房时,默默无闻地对房间进行了精心布置:气球的蝴蝶、浴巾的小象、精美果盘、便签祝福……让旅游在外的心倍感温暖。

图片

图为8年前戴教授与夫人在酒店客房生日后的合影

当晚,她们在餐厅为夫人举办了有“百纳仪式感”的生日。在酒店住了三天,这期间,楼层服务员贴心地添加了方便进出浴缸的脚踏和晚间泡脚用的木桶,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图片

戴夫人于2018年元月因病离世,在生命中的最后几年,威海之旅给她和戴教授留下了深刻和美好的回忆。 因当时白天戴教授和夫人外出游览,对于客房工作人员张翠华和周芹一直未能见面,但就是这份素未谋面的贴心关照与祝福,让人至今难忘,“见一见,当面致谢”便成为了戴教授一直以来的心愿。戴教授一直怀揣着一份感激之情,渴望能够亲自向曾经帮助过他和夫人的酒店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因疫情所限,加上时间较长,他仅记得酒店是威海市中心位置,但查找不到叫“中心”的酒店(原威海百纳中心大酒店现已更名为威海百纳瑞汀酒店),其女儿通过网络上的房间照片比对,戴教授一眼就认定是现在的百纳瑞汀酒店,一路不远千里赶到酒店,想要当面表达谢意。

8月6日上午戴教授入住酒店,找到前厅刘华玲经理和酒店总经理李文钰说明来意,希望能见到曾经帮助他们的“小张、小周、小李”。威海百纳瑞汀深深被这背后的故事感动和震惊,立即行动起来,酒店行政总监孔红丽找到了三位当年参与服务的同事。当晚齐聚酒店,戴教授和家人坚持设宴表达谢意,了却心愿。

“当时夫人身患重病,在我们相伴旅游在外的时光里,在威海百纳我们感受到的是人性的温暖。”72岁的戴教授一直在撰写《心路历程》(暂定)一书,也征询得酒店意见,将一段温暖与感动写进书里,持续温暖着每个人。

图片

时隔八年,远赴1500公里的一场感谢,深深触动了我们的心灵,让我们重新审视作为酒店人的服务价值。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尽所能为客户创造幸福体验,一件件看似常见和普通的服务和关怀,却给客人留下了终身难忘的回忆。

时光荏苒,八年过去了,戴教授对我们的赞誉和感激之情却历久弥新,他的千里还愿之旅让我们备受感动,也更有信心、更有荣耀感地从事好服务工作。我们将继续传递百纳人的爱和快乐,让每一位来到百纳的客人都感受到家的温暖,成为我们服务的最好见证。

感恩百纳,感恩客人,更加感恩我们可爱的百纳家人!我们将继续用心、用爱、用真诚散发百纳的服务魅力,成为每一位客人心中永恒的美好记忆!

图片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