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嗨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邀您感受“夏夜派对”

水母网• 2023-07-31 11:15:20 •通讯员 隋新

水母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隋新)夜游、马戏、夜市、玩水、电音……这才是夏夜的正确打开方式,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暑期举行“夏夜派对”,白天精彩享不停,夜晚再添新花样,强势霸占你的夏夜欢乐生活。

即日起至8月20日,八仙过海景区营业时间延长至20:00,即日起—8月27日,欧乐堡梦幻世界设备运营时间延长至19:00,超长营业时间肆意嗨玩,让您玩个痛快。

欧乐堡国际大马戏强势回归,超豪华表演阵容配合顶级的舞美立体音效,打造年度魔幻大戏,引爆夏日狂欢!表演阵容由多个顶尖团队组成,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戏精英同台献技,奉上最华丽魔幻的视听盛宴。一票通玩,双倍快乐,购买欧乐堡梦幻世界门票赠送大马戏门票特惠180元/人,关注“八仙过海”官方微信、抖音购票。

夏夜最有烟火气的地方当然要数“八仙市集”,市集位于三仙山景区门前,面朝大海,游客可以在纵览仙境美景的同时感受人间烟火气,包含各种特色网红美食、消夏饮品、文创手作等,每日还有精彩演出,热闹非凡。

夜色刚好,伴随海风习习,与家人朋友一起夜游三仙山,景区灯光秀与亭台楼阁交相辉映,流光溢彩,亦真亦幻,宛如唯美梦幻的绝美仙境。大型舞台剧《寻梦三仙山》、少林武术、新疆古典舞、编钟表演带来极致古风体验,沉浸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夜场酷爽来袭,掀起暑期清凉风暴,梦幻泡泡秀、泼水大战、劲爆DJ、水上飞龙、欧洲风情演艺嗨翻夏夜,让您在极限动感与静逸休闲中尽享夏日激情水狂欢。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