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30张桨板、皮划艇、漂流艇免费体验券开领 “仙境烟台”海上亲水旅游嘉年华上线!

水母网• 2023-07-20 15:20:26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旅宣)7月14日,“2023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踏浪而来,狂欢不止海岸,海上更加精彩!

为突破发展烟台海洋文旅,丰富海上休闲业态,作为海岸生活节“运动季”的主打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体育局指导,烟台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烟台市仁聚水上运动俱乐部承办的“海上运动休闲游宣传推广”活动同步启动,于7、8两月在烟台市莱山区仁聚航海中心周边海域精彩上演。

活动期间,将面向市民和游客,举办“仙境烟台”海上亲水旅游嘉年华,活动融合海洋环保及沙滩娱乐项目,为市民游客免费提供一定数量的桨板、皮划艇、漂流艇和潜水等项目的海岸休闲娱乐体验机会。即日起-8月20日,每天30张免费体验券

●体验时间:7-8月

海上项目体验时间:9:00-11:00  15:00-17:00

沙滩项目体验时间:8:30-10:30  16:00-17:30

●体验地点: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仁聚航海中心(滨海中路1599号)

基地占地6000余平米,4000平米专属沙滩。近岸安全水域,水质优良,是全国帆板锦标赛举办地。既适合水上运动初学者学习,又适合职业选手展示技巧。

作为一场全民参与的水上运动“仙境烟台”海上亲水旅游嘉年华有哪些项目可以体验?让我们先睹为快!

「桨板」

解锁71%双脚无法抵达的地方,融合了冲浪、划船技能,带给人极致的刺激与畅快,躺着、趴着、跪着、站着、坐着,各种姿势都可以get,挥桨划行,在不同的玩法中感受到它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皮划艇」

奥运会水上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与马术、高尔夫、击剑并称为“四大贵族运动”,是当下环保、时尚的体育旅行方式,也是探索自然超级酷炫的方式。

「漂流艇」

一种集体能与胆量的挑战型水上运动项目,近些年得到了追求时尚、热衷户外运动的年轻人的青睐,持续的高温,让漂流成为了夏日消暑首选!

「潜水(浮潜)」

打开通往海底世界的通道,与绚丽的海底世界亲吻嬉戏,探索未知,汲取身体及心灵的双重力量,想想都刺激!

「沙滩排球」

碧海蓝天下,伴着温润的海风,在柔软的沙滩上感受沙滩排球的阳光与热情!

「沙滩飞盘」

来到沙滩,当然要玩飞盘这一当下流行的运动项目,迎着海风,玩出更多花样!

精彩无限,如何抢券?市民和游客可扫码或搜索“烟台文旅云”小程序便可预约领取免费体验券.

步骤一:活动期间,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直接进入活动详情页。或微信小程序搜索“烟台文旅云”,进入后点击页面中部轮播图“仙境烟台”海上亲水旅游嘉年华活动,进入活动详情页。

步骤二:进行实名认证,点击【去认证】,填写个人信息。可选择【简洁认证】【身份证认证】【户口本认证】三种方式任一种。填写身份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进行在线预约。


步骤三:选择其中一个可预约日期、对应的项目点击【我要预约】按钮。预约成功后,进入预约详情页截图留存预约二维码。

步骤四:查看预约信息,点击【首页】—【我的】—【场馆预约】,点击【签到】可查看预约详情。

步骤五:购买含有“水上项目”的旅游险或人身意外险,价格以所购买保险公司定价为准。请注意所购买保险的保障有效日期与实际体验日期相匹配。

看准时间,抢免费体验券吧!喜欢海上运动的你绝对不要错过!

①即日起-8月20日,可选择以上任意一个项目进行免费体验,点击“我要预约”获取预约码,活动期间每人限体验1次,体验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

②活动参与人员须身体健康且能对自身的健康状况负责。独自参加体验的人员,年龄须在12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6周岁以上、12周岁以下儿童需家长陪同。活动器材由组织方统一提供,若因人为因素致使器材损坏,需承担器材复原之责。

③活动参与人员请于活动开始前30分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预约码、含有“水上项目”的旅游险或人身意外险证明(自行购买或现场购买)到烟台仁聚水上运动俱乐部签到,并签订《水上运动安全须知》后开始体验。请勿在饮酒或服用药物后体验,以防影响反应能力,造成安全隐患。

④为保证体验人员的人身安全,如因风浪等天气原因无法下水,请预约改日体验。

⑤活动详情可电话咨询石老师13370925796、赵老师13370923796(微信同号)。

除海上亲水旅游嘉年华外,“海上运动休闲游宣传推广”活动还包括即将举办的“最美大白”仙境海上趣味运动会、“畅游仙境海岸”家庭亲水趣味赛和“仙境海岸”海上运动校企邀请赛等一系列趣味赛事。精彩不断,敬请关注。

分享到:

新闻精选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召开

水母网
12/12 08:44

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机关党组赴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水母网
10/21 08:24

品重烟台 品耕沃野|烟台苹果:锻造中国果业第一品牌

水母网
10/20 08:37

抽查不合格率35.4% 警惕劣质充电宝起火爆炸等潜在危险

人民网
10/16 08:32

2023烟台马拉松15日鸣枪开赛 时隔6年“烟马”再出发

水母网
10/12 08:46